江黎◎(常年失踪人口)

我愿他们能在自己的笔下此生安好

坑品很差,慎关

想和大家说个事儿。


我们这边直到2月底都不会去学校,到底啥时候也没说,老师直接上网课。所以说2月份我的时间应该会比平常更多(A级考试如果不推迟另当别论),更文也可能会多些,应该是随机掉落连载或短篇。


荣耀之巅更了10章了,但我觉得我的文笔真的不算好,也很谢谢大家的鼓励。


从开头看到现在,大家对我的文应该或多或少有一些意见与建议,在此还请各位提出来,让我明白我的不足,也可以提一下剧情方面的建议(如剧情节奏可以快一些这类),可以让我知道后面这篇连载文大致努力的方向。


还请大家在评论区里提出意见,我一定会认真改进的!

评论(13)

热度(2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